close
TKB數位學堂學員 吳京子 現身說法 


「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」給大家的第一個印象-因為它是國際性的,所以一定很難考取;但是,TKB數位學堂的學員從之前70天考取的輝煌紀錄,到最近40天考取的驚人實力,只證明了一件事,「TKB數位學堂超彈性上課機制+長宏奪牌輔考教材」就是您奪得PMP金牌的保證,這麼棒的經驗,就讓40天考取的學員現身說法來告訴您。

看到成績出來的那一刻,和考前的模擬考成績只差了兩分,這一切我能說-選擇TKB數位學堂超彈性上課機制+長宏奪牌輔考系統,你已經是個PMP了。 

當初會想報考PMP的動機,除了自己本身帶領專案多年,想藉由考照來證明自己具備專案管理的學識基礎,並且更加充實自我的專案管理知識。但是家庭與工作的忙碌,讓我可利用的時間並不多,所以上課時間的彈性,對我而言就一個很重要的關鍵;會選擇TKB數位學堂一方面是因為看到長宏的輔考網站,感受到長宏的用心,另一方面,數位學堂提供試聽,讓我了解學習方式是否切合需求。 

每個人的學習速度不一,可用的時間也不定,數位學習可以提供這樣的彈性,可長可短,都由自己決定,再者,可以針對一些觀念較薄弱的章節,重覆去聽、加強學習效果,而這學習的過程中,配合長宏的讀書計劃,落實lesson learned,這就是快速取得證照的不二法門。 

考 PMP最重要的就是一氣呵成,不能拖太久,所以一般實體PMP補習班,需8周才可上完課程,在TKB數位學堂只需要8天即可上完8週實體課程,快速進修,不受限制,另外建議參加實體班的總複習課程,因為面對面的互動,可以強化學習印象,那麼摘下金牌便指日可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