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轉自ptt笨板>
作者: telecat (鐵樂貓) 站內: telecat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fox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有時候,明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迷失,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!
有時候,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,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!

fox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他向來說自己忙,哪有空陪她?其實他有的是時間,只是不肯花在她身上罷了。
大學時代,他總是忙著唸書和社團,好不容易等到寒暑假,他又忙著打工賺錢。那時他家中經濟拮据,唸書和打工是為了獎學金和賺學費。這些都是事實,也是正當理由,她覺得自己應該做個體貼的女友,所以也不強求他花時間在她身上,甚至盡力為他分憂解勞。

fox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一日在酒 桌上,酒至半酣之時,面紅耳赤之間,一男人說開了酒話:" 握著小姐的手,好像回到了十八、九; 握著小姨的手, 後悔當年拉錯手;握著情人的手,一股暖流上心頭;握 著女同學的手,後悔當初沒下手;握著老婆的手,猶如左手握右手。 "
席間一中年女人沉默半晌,說道: " 左手握右手說的好呀 " 眾人都止住笑聲看著她。女人繼續說: " 拉著別人的手,消魂也好,盪魄也罷,過後都可以丟掉,只有左手或右手丟 掉就殘疾了。 "
  

fox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23 Fri 2007 15:01
  • 單純



fox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21 Wed 2007 15:23
  • 喜歡



fox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fox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06 Tue 2007 22:20
  • 旅行


不必事先通知,也不用大聲喧嚷,
我經常一個人在吃飯、看書、看電影、旅行,
只是也因為這樣心裏藏了太多秘密,沒有人能進得了,
把那些沒有對誰說的,都說給風聽。

fox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an 18 Thu 2007 09:29
  • 選擇


有時候,不是你愛不愛那個人,
而是你根本沒得選擇....恩恩義義,

fox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我在這裡,你呢?你在哪裡?你知道我其實可以習慣這樣的生活。可不可以,讓我把你也放進這個生活?
我只是這麼耐心地等著,你就會自我身邊出現,是這樣嗎?另一個無人能回答的問題,我應該也無法找到答案吧,我想。或許有了你,這個疑問才能化為肯定,因為除了等,再無第二條路。

fox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我一個人,工作、坐車、吃飯、睡覺。
下了班回到家,打開房門,一個人的空間。一個人回家的路上,一直有股衝動,就這麼離開吧。離開整個城市的愛、戀。

fox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我在尋找一份熟悉的感覺,一種溫暖、一種自在、一種信任,一種我也不完全說得上來的感覺。一直都以為自己知道所謂的,很多東西,過了,就再也回不去了。直到現在,當我體認到一股揮之不去的孤寂的時候,我才真正了解其中的意義。
氣味、旋律,記憶了許多過去的當下。與現在結合配對,掀開那縷薄紗,看清了那些圖像。都過去了,想起,也只是淡淡的。曾經,對許多東西感到確定,包括自己。現在,剩下的只有確定不要對太多的事物,抱持過度的信仰。

fox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